Atten(傲天宁)

勇于面对你的过去。

FNF EBF 空洞骑士 UTau KOF
第五人格 JOJO 脑叶公司
还有搞oc
沙雕短篇,喜欢糖的刀手
Underpain作者,绝赞鸽手

喜欢什么并不能证明自己是什么人
酌情关注,雷者勿点

脑叶公司问卷回答【员工视角】

@玄九九
感谢问卷提供,感觉经过魔改和其他问卷都不一样抱歉。

#是⑨番主管的员工,如果有什么眼熟的情节就对啦。

1.来描述一下主管吧(如果没有设定的话也可以直接使用X)
感觉上是比较和善且关心员工的人……就工作效率而言,我们公司的主管并不希望以员工性命换取最大工作成果。
尽管在我看来珍惜我们的生命并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2.员工们平时是怎样联络的?有没有内部的像微信or企鹅/围脖的交流手段?
有内部网络的通信器,只是平时我不太使用就是。如果遇到特别糟糕的情况还是会用的。

3.员工们结束一天以后会怎样?如果有宿舍是怎样的安排方法呢?
我个人而言,返回宿舍并尽早休息。结束一天后我们的行动并不受很大限制,只要不离开公司不违反规定就行。
宿舍大概仅按照男女分开,喜欢住哪间应该只凭员工意愿……主管并没有在此方面特别严苛。

4.结束工作后尸体是如何处理的?
部分作为某些异想体的食物,剩下的尽早处理以防腐烂及异变。
虽然主管会要求在多次处理尸体后进行精神污染评估,但个人觉得【对我没有必要】。毕竟他们之中某些人的死状在我看来只是【令人羡慕的沉眠】或者【一堆毫无意义的烂肉】。

5.大家不忙的时候怎样解决吃饭问题?如果是食堂那么是每个部门都有还是集中大食堂?
食堂。是一个集中大食堂但是也有部门区分,不过由于没有硬性规定所以随时可以看到不同部门的人集中在一起。
当然夜宵和下午茶也是被允许的。上次主管居然同意员工野餐也是令人费解又丝毫不意外……

6.部长们在员工眼中是人形还是机械?
什么?部长还有人形?

7.员工们有国籍/种族分别吗?会有语言问题吗?
有。像nobu前辈就是明确分日/本人,而和我一样是亚裔。因为平时会使用通用语,所以当nobu前辈说日语的时候就会不明白是什么意思。当然也不是没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清楚奥罗拉前辈的名字怎么念这种丢人的事情。不过那也仅限休闲时间所以也不算问题。

8.研发部员工有没有可能意外看到"打水"的过程?
不知道,我只是一直待在安保部而已。

9.多周目员工会不会偶然保留下一些其他周目记忆?这些记忆再次重开的时候会不会消失?
我不知道其他员工会怎么样,只知道自己记得每一次死亡,仅此而已。

10.员工们会如何使用EGO?他们的人格会因此发生改变吗?
按照正确方法使用。至少魔弹并没有多少改变我的性格。

11.员工们工作时的笔记本上除了记录会不会写别的东西?
主管并没有硬性规定,因此什么都有。
希望主管能容忍我的英文记录那些该死的语法错误和用词匮乏。

12.文职是和游戏中一样的还是另有设定呢?
不好意思,他们并不值得我多余关注。

13.工作结束后仍然出逃的异想体是怎样回到收容单位的?
我不会允许他们在我们离开岗位后还在公司游荡,除非我死。

14.公司的员工是全部从记录部启动,还是会从外界补充?
也有走后门安排进来的。你说我是不是其中之一呢?【笑】

15.去除了滤网的各种子弹看起来是什么样的效果呢?
就仅仅是子弹。

  16.主管有没有机会下来体验员工生活?
主管下来相当于找死,要是他死了我们会很悲惨。
至少我会反对。

17.羊角这类饰品是生长出来的还是单纯的装饰?
不清楚。
因为我并没有羊角,只是魔弹的烟斗可以抽,狗耳朵能像真的长出来一样。偶尔失乐园和薄暝的羽翼会有触感。
不是很明白这些玄妙的东西。

18.lob点是什么样的东西?
概念上的工资。
雇佣我的价格不是很贵啦。

19.主管的记忆会不会随着周目重开而清除?
不会。因为上一个周目,姑且这么说吧,我是在很晚才出现的,这一次我早早出现在了安保部,分配的E.G.O也和上一周目没什么差距。

20.结局后的员工们都怎么样了呢?
没有人能离开脑叶公司,没有人。
员工永远无法离开主管。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