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傲天宁)

勇于面对你的过去。

FNF EBF 空洞骑士 UTau KOF
第五人格 JOJO 脑叶公司
还有搞oc
沙雕短篇,喜欢糖的刀手
Underpain作者,绝赞鸽手

喜欢什么并不能证明自己是什么人
酌情关注,雷者勿点

今天的小丑闯大祸

和平游戏了解一下
钢铁直男奈布了解一下
没了,交党费

众所周知,我们的佣兵先生是个退伍兵,掩在兜帽下的身体旧伤遍布,还留下了该死的战争后遗症。就算如此他还是活跃在遛屠夫第一线,翻板跳窗绕圈圈让监管者头疼得要命。杰克除外,他总是乐颠颠地被遛,或者等奈布累了把他抱进地窖。
杀三放一嘛,多好。

以至于裘克根本就没抱着多少能撞到奈布的希望,为了快到能让这个家伙被吓到用上了七八分真力气。结果撞碎了奈布刚翻下的板,还把人撞得飞出了老远。
一开始裘克还以为这一下判定成了恐怖震慑让一代人皇翻了车。等他拿了气球喜滋滋地想绑人,一看奈布还躺着没动感觉事情不妙,气球一丢随便它们飞走刚想上去看看情况,杰克已经一爪子拍上来打得裘克眼冒金星。
看杰克黑得和乌鸦一般颜色的脸,裘克很明智地没有吱声而是开了警报中断“游戏”。

幸运儿刚被厂长绑上了椅子还以为得救了,结果摇着椅子的园丁一跑厂长和原本打算救人的社工都走了,他就这么被送上了天。
甘霖酿,为什么倒霉的又是我?幸运儿欲哭无泪,只是现在没有人关注他。

一看是佣兵和机械师、医生还有冒险家所在的圣心医院响起警报,空军立刻拿着信号弹和拿着工具箱的园丁赶过去了,丢下还在解密码的律师一个人待在军工厂。

在她们都还以为是冒险家变得太小卡进椅子出不来的时候,就看到杰克抱着佣兵平放在圣心医院所剩无几的干净病床上。医生连自己受伤都不管,带着针剂匆忙赶到,仔细检查发现奈布旧伤裂了大半不说,几处骨头还错了位,看起来把厂长身上绷带拆下来一半才够缠伤口(然而拆了也不能用),气得她差点就要拿板子怒砸小丑出气。
相较而言空军就冷静多了,不用脑子她都知道杰克很会拿捏分寸,厂长那软软的海豚布偶最多砸晕人,更何况杰克好歹还有绅士作风,厂长刚跟着园丁到呢!所以她很冷静,让园丁她们帮忙翻箱子硬是凑出十几枚信号弹,追着小丑从圣心医院一直打到庄园才算完。

这下子没个十天半个月佣兵是没法进行游戏了,连带着杰克也不履行监管者责任。杰克总是在轮到他的时候直接把四个人都送上椅子,或者直接借着隐身溜号,求生者要么上天得很痛快要么离开得很痛快,据说还有一次还把找不到门的人丢到门前让他们直接走人。
厂长说幸好杰克还有守规矩的心思,要是他女儿出事他保证直接掰大门开地窖把人丢下去了。

虽然奈布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杰克自己其实没什么大碍,但是他还是看得到探病的裘克摘了面具鼻青脸肿的样子。奈布就此感叹杰克小心眼又忍不住感觉到一丝温暖。
会生气会报复的杰克先生,比平常游戏里看到的优雅淡然的做派真实多了。

要是有人能成为杰克先生的恋人,那个人才是真正的幸运儿——杰克先生对“敌人”都这么温柔(游戏里被追击不算),更不要说……恋人。
是谁会那么幸运呢?奈布看着杰克细致擦着爪刃的样子发了呆,把求生者里所有女性比对了一遍,没感觉杰克对谁偏袒过。大概是因为杰克先生遵守规则所以没有发水,也因为平时遛屠夫没怎么留意过的关系。

要是发现是谁,就帮暗地里杰克先生说说好话吧,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不失为庄园里的好事一桩。奈布这么想着,对着杰克笑了一下。
杰克也停下动作,把面具推上去回报以温柔的笑容。

不知道杰克知道奈布的真实想法还能不能笑得这么优雅。

(杰克:md钢铁直男,好气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评论(8)

热度(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