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傲天宁)

勇于面对你的过去。

FNF EBF 空洞骑士 UTau KOF
第五人格 JOJO 脑叶公司
还有搞oc
沙雕短篇,喜欢糖的刀手
Underpain作者,绝赞鸽手

喜欢什么并不能证明自己是什么人
酌情关注,雷者勿点

徒劳的绝望【脑叶私设向/无cp】

#无谓的希望前篇【只是顺序】
#人物来自于九番公司
#员工阿良(异常员工)视角
#员工异想体化
#背景是上一任主管被“辞职”后所有员工都要被处理掉,但是那一任主管的所有员工都【数据删除】了

不知为何,今天只剩一名拿着闪金冲锋的陌生脸员工留在公司里。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清楚他的能力,但是总让人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透过收容室门口的缝隙能听到他无聊的自言自语,抱怨为何要将新人的他留在这里面对该死的异想体。
想和他说你快逃吧,却因为声音无法传达而无言。

宣告终结的钟声敲响,天启破晓的乐章奏起。
而那个人在眼前长出空洞的鸟嘴面具,身体被白色的骨骼和红色的肌肉包裹。
那是“叛徒”。

身后形状相异的双翅随着猎杀的兴奋感而不安躁动,拍打出足以支撑身体浮空的气流。仅一个念头正义裁决者的巨剑自护甲剥落,随着身体扭转朝着关闭的门狠狠斩下。

异想体 异常员工 突破收容。

我想主管一定清楚原因,所有原因。

但“我们的主管”已经不在了。

白夜的灵魂冲击固然烦人,但也不至于给自己太大麻烦,真正让人头疼的就是围绕在他身边的使徒们。
兔子的攻击打在身上不痛不痒,只要天启之剑一挥便有他们倒下,不再恋战跟随疯癫的员工而去。

无论多少次看到白夜,都能本能感觉到不安,却不是出于敬畏。
因为“主管”说过,神是不存在的。
所以不信白夜是神明,不信会有什么超出常理的存在能拯救我们。
所以就算沾染上“尘埃”化成异想体也在所不惜。

发疯“叛徒”无差别的进攻实在很难将其引到白夜身边,但是只要保持距离就可以做到。这并不难,以前也是这样对付其他异想体。长达两个走廊的风筝换来异想体倒下和其返回收容室的消息,却也觉得值得。

如果仅仅只是攻击异常的话,利用我比其他员工好得多,因为现在的我对于主管而言只是个异想体而已。
经过“她”的收容室时,终于还是停下来敲了敲门才离开。

那一天来得突然。
经常前往主管办公室的前辈没能在办公室找到主管,原本只是以为主管暂时离开而没有在意。直到兔子小队封锁整个公司的所有门才发现不对。
广播里传来声响,反复播送的是所有员工将跟随主管得到永久休假的消息。

——主管被“辞职”了。

就说怎么可能会一直有这样的主管存在。

卡戎捏紧她的月光杖,奥罗拉前辈手中的猩红创痕反射出嗜血的光芒,一桥义信前辈的拟态大刀遥遥指向前方,就连文森特前辈也收起轻佻举起薄暝。
无论是前辈还是后辈都在徒劳地拿起武器反抗辞退主管的公司。
回过神来连我也…………

“干掉这些杂碎!”

我们怎么可能反抗整个公司?
但仅仅就想这么做而已。

异变是从卡戎倒下开始。
她的身躯布满可怖的弹孔,明明不需要她冲在最前面,却在她前面的同事倒下之后顶着兔子的子弹最后一次敲击地面为我们加持保护。
她的护盾碎裂了,数不清的子弹穿透她的身体带出片片血光。
那样的眼神透露出的是愤恨和绝望,以及将要燃烧起来的——不甘。

明亮的火焰突兀燃起,在卡戎身上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却不灼烫,应该死去的她却站了起来,任由子弹穿透却丝毫没有妨碍脚步。
她的身躯在火焰中逐渐焦黑缩小,可火焰却蔓延开来挡住兔子们的子弹和刺刀。

火焰熄灭只是一瞬间的事,可不知道为什么除了兔子们所有人身上都沾满灰尘,却是动弹不得的模样。

快动起来啊,如果不能反抗的话——

不知从哪里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哭声,是Lucas流着眼泪。
Lucas看起来崩溃了,可是现在没有人能抽空安慰他。
可是那个蓝色文件夹好像不是文职应该拿的武器————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只有我是个废物?”

他为什么会——!

透过Lucas半透明的身躯,奥罗拉前辈也看起来有些奇怪,她的身上突然开始长出蛇样的鳞片,两片羽翼从她的背后伸出,最后……

奥罗拉前辈,变成了龙。

眼前突然一片黑暗,正义裁决者的绷带不是应该不会阻碍视线吗?为什么——

我的疑问很快就被解答了。

天启鸟的羽翼上的那些眼睛提供前所未有的视线,失乐园翅膀则张开护盾融入身体,沉重的E.G.O护甲变得轻盈如与身一体。手上的正义裁决者融入护甲,不用看就知道腰间的双枪是圣宣,身后的猎枪就是魔弹,而拿着的,是薄暝。

我、我们,在此刻获得新生。

“叛徒”和他的主战斗即将到达尾声。
而我举起魔弹,对准高高在上的那个“神”。
扣动扳机。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