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傲天宁)

勇于面对你的过去。

FNF EBF 空洞骑士 UTau KOF
第五人格 JOJO 脑叶公司
还有搞oc
沙雕短篇,喜欢糖的刀手
Underpain作者,绝赞鸽手

喜欢什么并不能证明自己是什么人
酌情关注,雷者勿点

某拳皇的御茶会议

部分改词有
推荐结合bgm使用
ooc注意



没有阴谋的KOF大会是真的很难得,只是在这期间自己仍在努力恢复自己的实力。
毕竟不是谁都受得了被夺去那么多的力量,如果再不好好把空缺的部分补回来的话,是绝对会被那个人杀掉的吧。

那个明明恨我恨得想将我除之后快的人,却没有杀死现在如此不堪的我。
无论是羞辱还是激励,我都有了继续下去的借口。
这点上仍然要感谢八神庵。


就算表面上装得再怎么不在意,无月夜晚的冷寂却往往让独自一人的自己产生无数梦魇和无尽的恐怖幻觉。

曾听说过的“缸中脑”理论,是不是真的发生了呢?


“你以为的不是真实发生的。”
不是的…不是的!我是真正的草薙京!!!
“这不过是做梦,等你真正醒过来的时候,肯定还在那个恶心的容器里泡着吧。”
我已经逃出来了!!!
“…也对。”

那个声音的语气却是带上了毛骨悚然的笑意。
“你怎么就那么肯定自己现在不过是泡在容器里的那部分大脑呢?哈哈哈哈哈……难怪啊,在自己的梦境中永远徘徊下去吧!”


“我是…活着的、真正的草薙京!”


突然从无尽之黑的噩梦中猛然惊醒,浑身被冷汗湿透的感觉真是算不上有多少良好。
但是梦境中那些令人恐惧的话语,还在脑中无尽再生。

没事的,什么都不需要担心的。
只要来上一杯热牛奶就可以再次安心睡去的吧。
将方糖投入摇晃杯子看它在其中团团旋转。

啊啊安心下来吧今年的KOF也在正常运作中。


将牛奶举到嘴唇边的时候一块黑影挡住了窗户的一边,抬头时红发的男人打开了玻璃,完全没经过屋主同意跳进了房间里。

而此时月亮拨开了云层,银色的光晕透过窗户倾泻至房间内,照得男人背后的月亮仿佛真正散发着光亮。

这个男人是讨厌着自己的吧……


“别装了,草薙京。”
月亮的光辉太过刺眼,不知为何不敢与其对视。
那像是要把心中那点不可见光的黑暗全部发掘一样的残酷月光。

呼吸不畅、冷汗淋漓,面对死亡都没有的恐惧瞬间吞噬了自己。
像是怕极了他说其实这一切都是一个名为草薙京的梦。


而八神庵只是把那杯加了方糖的牛奶全部倒出窗外,还顺手把杯子给丢了,玻璃撞击地面破碎的声音清脆得耳膜一疼。


“如果这么想让自己一睡不醒的话,我现在就杀了你…不,杀了这样的你都让我觉得反胃。”

整盒方糖被他狠狠丢在地上用鞋底碾碎了,而男人脸上的表情比战斗中还要狰狞。

心里却不是被发现秘密的破罐破摔,而是终于释然的放松。


真好啊。
把我救出来的这个该死的宿敌,没有认错人。


这个寂静的夜晚,月光照耀下前拳皇终于露出了真正的笑容。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