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傲天宁)

勇于面对你的过去。

FNF EBF 空洞骑士 UTau KOF
第五人格 JOJO 脑叶公司
还有搞oc
沙雕短篇,喜欢糖的刀手
Underpain作者,绝赞鸽手

喜欢什么并不能证明自己是什么人
酌情关注,雷者勿点

挂人
占tag抱歉
图片还有一半,被挂信息在最末,id小奶狗奈布哇
不会打马赛克所以请无视其他id

首先,在这里讲清楚事情原由
我的ID是佣你入怀Ev,使用角色佣兵奈布萨贝达,皮肤弹簧手。
我就在这里直说了,虽然图片上显示玩家性别是女,实际上我是男的,因为原本的号绑定在ios,所以这个号是向别人买的,我不知道怎么改性别。

我是一位在第五人格还没有调香师,大概在第一次演绎之星的时候下载第五人格,开启漫长的游戏之旅,因高中预备高考暂时退游,旧号id为吃杰佣不大兄弟,绑定在父母的ios手机上。
从那个时候我就开始玩佣兵,技术不算大神,略有压机意识,不会骗刀但用命扛刀,知道自己菜,所以快捷语音永远是站着别动我来帮你快走别救我。
刚开始的佣兵便不被大多数人看好,我看着他走过最低落的时候,虽然玩游戏的时间很少,但我总会固执地选择他。因为高考我错过了十月演绎之星,我没能为他出一份力。

今年十一月份,我进入大学,因为拥有自己的安卓手机找不回原本的号,便找人买了一个,我惊讶地发现佣兵自带搏命,他比以前更加可靠。

长达半年多的退游让我一切归零重新开始,我又开始重新练佣兵,虽然技术一如既往的菜,但一直一直都在努力。
我戏称自己拿头救人,因为我的救人方式简单粗暴,不带搏命,骗刀不成就扛,扛刀救人下来再扛,然后跑到角落倒地。

我是杰佣党,更是佣吹,作为屠夫我会放走佣兵,甚至有他在我就没有打人的动力。更重要的是,就算我守尸,从不鞭尸不放血,就算有人开头嘲讽,也只是尽快把他送上椅子。

以往遇到id和佣兵杰佣有关但不佛我都认,因为他们毕竟是屠夫,没有义务佛你,但我从来都没有看到过顶着那些id鞭尸或者放血的人。
无关什么cp,无关什么角色,那是对敌方的尊重,对玩家的尊敬。

今天这个人,是第一个,他鞭我几乎到放飞为止,更过分的是,他的理由仅仅是因为我挣扎了,我玩佣兵技术太菜,说我太自以为是。
没错,我是和他们四黑,但是因为是世界上看到自定义组的队伍,没有配合,没有交流,和单排几乎一模一样。
看到id没有让我掉以轻心,因为id是可以改的,只有看屠夫的行为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

因为上一局自定义五黑,模拟殿堂级别的游戏选择了机械师,这一局匹配我就换回佣兵。我没有送,队友两倒地一上椅,不能躲必须去,救人是我的职责,我的义务。
我技术菜骗不了小丑的刀,就算知道他装了风翼也一样,所以我选择扛,再吃一刀走得远一点,然后倒地。
被摸起来之后我选择继续去救人,就算已经叠满五层战遗,把人救下来还有希望,只是这一次手速太慢没能把人及时拉下来还吃了震慑。

对,我自己菜,我的锅,让我的弹簧手受了伤上了椅子,我都认了,谁的腿没断个百八十回,更何况是我这样的菜鸡。
但这个人,从我倒地开始鞭,之后对着椅子上的弹簧手疯狂鞭尸,甚至装了脏锯,就算毫无作用,但其用心险恶让我气愤不已。
如果是现在的佣兵五层战遗叠加脏锯,在加上之前倒地的伤害,那可是会活生生流血到死的。

而且这个人,言论让人恶心让人厌恶,可以看看截图里的,就连和我一个队的先知都看不下去。

这种人不该顶着佣兵的名字,他没有资格。

评论

热度(5)